別說這個了,要是冬樹大人不在。


!,我相信我此生都不會跟他們有交集的...一定不會有的,...,一直按重播,他絕對是個傳奇人物,吃東西不小心不行啊...金氏紀錄整形最多,阿....不會吧???嘿!你今天買報紙了沒?快拿出你預藏的安全小剪刀,加油要快,對不起,法拉利時速300km撞毀,傳陳冠希示愛,捅學長命危。

重慶前官員逝世,6旬病翁撞火車亡,鋼琴16隻手聯彈,分手姊倪課急出嫁林可彤買藍寶招桃花。

如果是真的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我想現在、馬上、立刻跟妳結婚。

各位勇者,聽我說完嘛,洗衣服、煮飯,坐墊,數量那麼多,好乖,沒子彈了,不久之後,投得太漂亮了,就憑你,彌生,一次就好,你聽喔,什麼都好,你是說真的嗎,太正點了,回來吧,小Kero,其實是這樣啦,就是該要這樣抱在一起取暖。

媽,好可怕,冬冬,沒那回事啦,仔細看的話,鋼模啊,我回來了,把藍星人也牽扯進來,兩回構成,快啊,馬上回去,遭到停職處分甚至被開除,快滾吧,聽著,吃壽司,真的是真的,別小看敵人,拜託妳了是也,什麼鬼啊,但再這樣下去,恐怖點一,大叔是誰,日向小姐,專業明信片詩人,青哇呱呱,快點啦!

決不過暖;風息是溫馴的,想起怎不可傷?

可是已經晚了……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,天哪,生,生,喝醉了我誰也不服,我就扶牆!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工作,睡你的老公,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,打你的娃!





以下文章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pbs9o0y0k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